呱呱

打不开的文私信我

捞镇爱情故事·姐多

东北捞镇郭店村村长的儿子尼古拉斯·赵四和他的韩国媳妇儿李蕊灿正在闹离婚。原因很简单,今天半夜里李蕊灿突然特别想吃话梅,于是把赵礼杰从睡梦中摇醒支使他去买,赵礼杰睡得迷迷瞪瞪,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凌晨两点三十八,村儿里的小卖部早都关门了,于是翻个身,“行,媳妇儿,明天去给你买啊”,也不知道是不是说梦话。

李蕊灿看着他的背影心凉了半截,他果然不爱我了。

最近一直觉得赵礼杰怪怪的,郭店村是卖二手农机的,赵礼杰这段时间经常不去厂子,也不去谈客户,整天呆在家里鼓捣手机,经常偷偷摸摸地打电话发消息,李蕊灿靠近还神神秘秘不给看。

谈恋爱的时候他爹说什么都不同意,觉得李蕊灿是个歪果人年纪还比赵礼杰大,赵礼杰在家里寻死觅活闹绝食才让赵长山松了口。

追我的时候半夜跑村口的二条河边儿抓黄鳝,就因为我白天提了一嘴想吃黄鳝粉丝,结果现在让他半夜出去卖包零食都假装睡着了。

唉,二十四孝好老公也会败给柴米油盐酱醋茶,男人果然得到了就不珍惜。谈恋爱的时候轰轰烈烈十里八村儿都知道赵礼杰被韩国媳妇儿勾了魂儿要跟他村长老爹论持久战,结婚才第二年就不愿意半夜出门买零食了,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

李蕊灿越想越委屈,掀开被子开始收拾包袱,衣柜拉得咣咣响,一边摔盆子一边往炕上瞟。赵礼杰果然醒了,看见李蕊灿的架势不知道自己又错在了哪里,于是小心翼翼地问:“宝儿,怎么了呀?”

李蕊灿以前也喜欢揍他,赵礼杰权当打是亲骂是爱,一吨喵喵拳打得心里痒痒的,但是最近李蕊灿很奇怪,经常一个人生闷气,半天都哄不好,说话也夹枪带棒的。

李蕊灿背对着赵礼杰不搭话,其实赵礼杰最近每天从早累到晚,明天还要早起,终于有了一点脾气,觉得是时候重振夫纲,于是上前一把把人拉过来,声音也硬气了几分:“到底怎么了,说话!”

李蕊灿被他拉得踉踉跄跄转过身,眼泪刷就下来了。

赵礼杰顿时慌了神,一边扯着秋衣袖子给她擦眼泪,一边光速滑跪低声下气道歉:“宝儿,怎么了,憋哭啊,我又哪里做错了吗?你说,说出来我改还不行吗?”

李蕊灿哭得更厉害了。

“你……连你哪里错了都不知道。”

“我哪哪儿都错了,好不好,宝儿,别哭了,都是我的错。”

“你都不愿意想想你哪儿错了,你……你现在总是敷衍我。”

李蕊灿眼睛和鼻子都哭红了,赵礼杰虽然天外飞锅不明就里,但又心疼得不行,赶紧把人搂在怀里:“都是我的错,别哭了宝儿,都怪我,你让我死个明白好不好?”

李蕊灿从他怀里仰起脸,眼泪把睫毛都打湿了:“你不爱我了,就让你买个话梅都不肯。”

赵礼杰一愣:“就为这个?”

“你觉得这是小事?”

看起来是小事,其实是说明爱已经消失了。李蕊灿想。

赵礼杰突然觉得当初让李蕊灿辞职做家庭主妇可能错了。原来李蕊灿也是厂里一枝花,每个月帐做得一丝不苟,月月优秀员工,莺莺燕燕狂蜂浪蝶的都不入眼,大家都知道厂里的漂亮小会计高冷得很,后来也都不追了,只有赵礼杰初生牛犊不怕虎,今天田埂上采一束野花,明天送上爱心蛋炒饭,后天在李蕊灿下班路上,赵礼杰远远地骑着他的二八杠冲过来,硬要塞给人一个动来动去的布袋子,李蕊灿打开一看,是他昨天去隔壁村儿喻文波家逗过的小土狗。赵礼杰笑得露出一排大白牙,傻了吧唧的满头大汗,最后李蕊灿举起的拳头最后又没舍得落下去。

哥有老婆,他很爱我。

赵礼杰在婚礼上扯着嗓子唱,声音像二条河里的小鸭子,李蕊灿只觉得丢死人了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原先赵礼杰心疼媳妇,让他辞了厂里的活儿,反正家里有几亩田承包出去了不愁吃喝,但现在赵礼杰觉得李蕊灿可能太久不上班,才会整天在家胡思乱想。原先脾气又好又可爱,最近总是疑神疑鬼的。

“宝儿,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要不然我跟我爸说说让你回去上班,散散心?”

“你就这么想支开我?”李蕊灿抓起赵礼杰的袖子眼泪鼻涕一把擦了,“说吧,她是谁?”

“什么她是谁?”

“你最近整天抱着个手机不给我看,你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天地良心,宝儿,你对我这点信任都没有吗?”

“那你把手机给我看看。”

赵礼杰面露难色。

“呵,男人”,李蕊灿心凉了,“既然你移情别恋了,那就离婚吧。”

“不不不,宝儿,我没有啊。”

还想狡辩。

李蕊灿坐到炕边儿抄起手不说话,满脸写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那宝儿我把手机给你看了,你可不要生气哦。”赵礼杰犹犹豫豫地掏出手机,羞涩地递了过去。

李蕊灿戳了几下屏幕:“密码。”

“你的生日。”

李蕊灿先看了微信,都是谈生意。

又打开QQ,都是开黑的队友。

肯定不会这么简单。

李蕊灿点开屏幕使用时间,好家伙,原来是快手,让我看看你跟谁撩骚了。


ID:二手农机赵三太子

粉丝:20w

简介:郭店村二手农机总代理。ps:家有仙妻,闲人勿扰。

置顶视频:哥结婚辣!

李蕊灿戳开视频:“哥有老婆……”

光速叉掉。

第二条视频标题:二手久保田,今天刚上的油

画面是李蕊灿给院子里刚到的久保田翻新,配上赵礼杰的小学生作文朗诵:“今天刚收的久保田688,媳妇儿正在做保养,她先用水把机身冲洗了一遍,然后补了漆。待会儿我去检查一下内机,我说我来洗的,媳妇儿心疼我非要帮忙,嘿嘿。晚上给媳妇儿揉揉肩膀,爱她。”

第三条视频:哥拿到大单辣

院子里摆着的十几台翻新机,赵礼杰一边自拍一边说:“今天有个哈萨克斯坦的哥们儿专门来看机子,一口气下了100台的单,可能要开始忙了,但再忙也不能忘了关心媳妇儿,毕竟哥挣钱就是给媳妇儿花的,给你们看看我媳妇。”赵礼杰走进屋子,镜头转过来偷拍李蕊灿做饭。

第四条:媳妇生病了,都怪我

李蕊灿想起来前几天她发烧了,肠胃也不舒服,吃什么吐什么。赵礼杰心急火燎从厂里回来,李蕊灿正凄凄惨惨地躺在炕上,眼角红红的。他们村儿有个赤脚医生叫李炫君,赵礼杰本来想带李蕊灿过去看看,但是李蕊灿就是搂着赵礼杰撒娇耍赖,不去看病也不让他走。

后来赵礼杰给李蕊灿煮了点稀饭,李蕊灿吃了东西睡着了,赵礼杰又忍不住偷拍她迷迷糊糊睡觉的样子。

“媳妇儿今天发烧了,早上吃了就吐了,刚刚才把她哄睡,唉,都怪我昨天晚上抢了被子。好心疼哦,但是媳妇儿生病睡着的样子也好可爱……”


李蕊灿翻着翻着眼泪又下来了,赵礼杰抓起李蕊灿的手往自己脸上招呼:“对不起媳妇儿,偷拍没告诉你,我怕你不高兴不敢给你看,你打我吧。”

“什么啊……”李蕊灿没有找到赵礼杰出轨的证据,倒是找到了他爱自己爱得要死的证据。现在好像自己无理取闹一样,怎么办很尴尬,在线等。

于是李蕊灿假装哭晕了过去。

赵礼杰吓得火速把人背上刚买的边三轮一溜烟儿冲到了村东李炫君家。

李炫君一通望闻问切之后揪着赵礼杰的耳朵到了边三轮儿旁边:“赵四你个傻B骑这个破玩意儿想把你儿子媳妇都颠死吗?”

“疼疼疼,这个最快嘛……等一下,你说什么?”

李炫君笑着拍了一下赵礼杰的肚子:“我说你个傻小子要当爸爸了。”


离婚是不可能离婚的,二手农机赵三太子的快手简介又换了:郭店村二手农机总代理。ps:老婆孩子热炕头。


评论(25)

热度(2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